看不懂 猜不透 我要在這裡停留多久
是不是 淚再流 就可以把妳的心浸透
 
不想這樣就此放手 不想這樣把心傷透
是不是我做的還不算夠 才能要妳這樣就此放手
 
那次應該是我對妳說分手 要不是妳的眼淚挽留
牽強的理由和顫抖的手 要我怎麼能對妳開口
 
每次都想對妳更加的溫柔 要不是那次把我傷透
牽強的理由和顫抖的手 要我怎麼能對妳開口
 
 
看不懂 猜不透 哪裏才是我的渡口
腳步它 不肯停留 在夜晚的每一個路口
 
不想這樣就此放手 不想這樣把心傷透
是不是我做的還不算夠 才能要妳這樣就此放手
 
那次應該是我對妳說分手 要不是妳的眼淚挽留
牽強的理由和顫抖的手 要我怎麼能對妳開口
 
每次都想對妳更加的溫柔 要不是那次把我傷透
牽強的理由和顫抖的手 要我怎麼能對妳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