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什麼我都可以丟掉
即使我失去一切,即使我丟掉愛情
我同樣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
其實不是
我不明白為什麼人總要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
才能多了解自己一點呢
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就不會這麼傷心了
 
愛一個人不孤單,想他的時候真的好孤單
對他的愛是一種感覺,既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他也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他更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會美麗
放棄一個很愛我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我很愛的人真的好痛苦
愛上一個我不該愛你的人,更痛苦
愛一個人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
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
每個人都可以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
為什麼我的愛就這麼一次
 
每當想起你一次,我的心就痛一次
誰能說世界裡沒有真實的愛情
慶幸有了你
從此我的生活中多了一份牽掛,多了一份思念
倦了、累了、痛了、快樂了、長情也好,短緣也罷
我都能感受到你的氣息
讀懂你那留言字裡行間的代表的愛
我非常珍惜這段情
渴望熱情的問候,真誠的關心
心與心的交流,真誠地付出感情
帶來的這種思念痛,只有身臨其境的人方能體會到
或許有一天我們真的不能生活在一起
這種快樂的心情給予別人與自己陽光的感覺一定難以忘懷
我們相互陪伴走過了一段人生旅途
 
生活中到處都存在著緣份
緣聚緣散好像都是命中注定的事情
有些緣分一開始就注定要失去
有些緣份永遠都不會好結果的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
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
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掉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愛是真心付出,要忘記真的做不到
不管歸處將是那裡
我想都應該在心底有一份純真的美好
 
也許我沒有足夠的勇氣面對現實的殘酷
要是真正的遺忘卻是一件萬難的事情
也許正因如此我才不夠堅強
即使淚流滿面也不會被人發現
 
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
我堅信,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
不會因為一些世俗的東西而改變
人生難得放縱自己一次
那麼就讓我放縱一下自己的感情吧
不必在意結果
當真心愛過之後
就會淡然地去面對人生的許多挫折
 
感謝Angela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