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妳的時候有些幸福

但幸福的有些難過

經不起時間    逃不過分秒

原來以為是天長地久

聽著悲傷的歌    看著幸福的戲

妳我若只是初相見

妳也不過是喜歡我而已

也許緣淺    奈何情深

我們之間    誰又承諾到天荒地老

習慣了等待    可是卻也一直習慣沒有妳

當你做對的時候    永遠沒有人會記得

但當你走錯的時候    連呼吸都是錯

愛那麼的短    遺憾卻是那麼的長

難道    等待要用一生的蒼老

以前那只是一段感情

後來才知道    那其實是一生

我還在原地等妳    妳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的地方

也許只要不再去想    什麼都可以放下

我的寂寞靠在妳的肩膀

原來幸福    就是找一個的人過一辈子

没有什麼過不去    只是再也回不去

要有多堅强    才有勇氣念念不忘

看著很多别人的故事

自己卻一直流著眼淚

離別時    別再說祝我幸福

也許幸福走的太遠

代價就叫做寂寞  

 

 

感謝~一針~分享文章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