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美酒一小滴就叫人回味
 
有一種音樂一小段就叫人陶醉
 
有一種書看過還叫人百看不厭
 
有一種人一認識就叫人感到溫馨可愛
 
朋友 那就是你
 
你是我永遠的思念....
 
 
靜坐電腦窗前 苦等好友上線
 
千絲萬縷情緣 盡在屏前展現
 
明知網聊交友 為何情意綿綿
 
明知不能相依 為何夢縈魂牽
 
這是愛的執著 這是心的呼喚
 
人間真情在 相遇也是緣
 
你是我永遠的思念....
 
 
風清清 雲淡淡
 
雨細細 情綿綿
 
網絡相識便是緣  讓鍵盤敲上我的祝福
 
讓鼠標點擊我的祝願
 
願你快樂每一天
 
你是我永遠的思念....
 
 
淡淡的友情很真
 
淡淡的問候很純
 
淡淡的戀情很醉
 
淡淡的思念很深
 
淡淡的依戀很清
 
淡淡的孤獨很美
 
淡淡的祝福最真
 
于是 我就淡淡的想你
 
你是我今生 永遠的思念....
 
 
相識是緣起
 
相知是緣續
 
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
 
你我有緣相逢在這一時空
 
讓我陪你分享這一生的夢
 
讓我陪你分擔這一生的愁
 
讓我們珍惜緣分直到永久
 
你是我永遠的思念....
 
 
有一種距離叫遠
 
有一種相遇叫緣
 
有一種情怀叫思念
 
有一種關心叫無言
 
有一個人在天邊
 
他有一個小心願
 
願你快樂每一天
 
你是我今生  永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