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愛情是一場偷心遊戲,

其實

愛情只是一顆心靠近另一顆心的努力。

我期待寒冬的季節裏,

一起走過長長的林蔭道,

我握著你的手,

然後不經意放進大衣的口袋,

溫暖從指尖蔓延,

從此我不再孤獨。

愛情就是這麼簡單。

 

 

 

緣份若是多餘,就放進別離;

再見若是多餘,就儘量無情。

我曾一切依你,卻失去自己;

我曾那麼愛你,卻燙到記憶。

 

 

 

如果雨之後還是雨

如果憂傷之後仍是憂傷

請讓我從容面對這別離之後的別離

笑著繼續去尋找

一個不可能再出現的你

 

 

 

夢醒了,花謝了,淚流乾了,

是不是自己該退出的時候了?

花飛花落花滿天,情來情去情隨緣;

夜深月明夢嬋娟,千金難留是紅顏;

若說人生苦長短,為何相思情難斷?

別了 ........

 

 

 

每次看見你的名字,讓我窒息

看著你,軟軟的心疼,不再言語

月亮下沒有我的影子,你我從此平行,

一個秋天,碎了一地的殘局,

來來去去,不懂的你,

你眼睛裏有我看不透的顧忌,

若隱若現,不曾離去

寂寞,傷止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