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愛情信用卡(轉貼)

 

 

再五天就是她和他交往的一年紀念日,還是學生的她,正苦思著該買什麼禮物給最心愛的他。

 

 

突然她想起小時候,每當父親節、母親節,她總是會親自製作一張卡片給父母親,裡面夾著一張自己手繪的"家事卡",故名思意,就是有了那張卡片,她就會幫媽媽做家事。

 

 

還有給爸爸的"搥背卡"或著是"聽話卡"等等,一堆的卡片,她笑了笑,一個念頭在腦裡誕生,她拿起手機撥電話給他,一副推銷員的口氣。

 

 

喂!親愛滴老公,再不久就到我們認識一年的紀念日,恭喜你,可以申辦我們之間的愛情信用卡喔!啊!是喔!對啊!喔!妳在搞甚麼把戲呀!笨寶貝。

 

 

他不解的笑著問她把小時後的構想告訴他,他聽了賊賊的笑了。

 

 

一副玩笑的口吻說:那我要無限嘿咻卡。呃…你大頭啦!,那有這種卡,不要不給辦。她臉紅心跳的回答。

 

那親親卡咧!還是我要摸摸卡,不然抱抱卡好了。他逗弄的語氣十足,但仍讓她聽了滿臉通紅。不行…不行…

 

都不行啦!你都不正經一點耶!不給你辦了。

 

 

她嘟起嘴,心想也許這計劃不好吧!哈哈的一笑,他笑她笨笨傻傻的,而他就是喜歡她這副被逗的可愛模樣。

 


寶貝,我只想辦一種卡。

 

 

突然,他語氣認真的說:最好是,你可不要又亂說喔!嗯…我想辦,"永遠照顧妳的-照顧卡"。「呵…笨蛋喔!」她笑了,但眼角氾出感動的淚光。

 

 

真的啊!給不給我辦呢?」他溫柔的口氣,帶有一絲的認真。

 

 

嗯!這位先生,辦了這張卡,可是很辛苦的喔!我不怕啊!我就是要這張卡真的嗎?嗯,真的。

 

 

也許在愛情的路上,許多的甜言蜜語聽起來都很不切實際,但有些愛情蜜語,卻又讓人倍感窩心不是嗎?

 

 

今天的你,打算辦哪一張卡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