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卻甘甜
 朦朦的~卻真實
細味咀嚼
 必定回味無窮...

自我生命
   揭開序幕的一刻...

你就為我
  載下生活的點滴...

瞬眼的閃光燈
   把時光鎖在恆久的底片...

小時候的心傷
   於內心劃下永遠的疤痕...

往後的成功
將會為我的生命
添上鮮艷的顏色...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難忘快樂的從前
至今仍記憶猶新
悲歡離合的場面
永遠的烙在我心

    歲月匆匆的在我身旁掠過...

留下的
 只是一幕幕
   永不磨滅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